【反逆白黑】七骑本性雀×军师本性修(上)

反逆白黑脑洞③

架空冤家设定

内容很病。务必注意。其中含有雀对修的暴力内容。却不可思议的是个的he。有隐晦的前世今生梗。



背景很和谐,日/本和布里塔尼亚之间的矛盾,仅仅只是玄武和蛋卷在学生时代结下的孽缘。在朱雀鲁鲁九岁时,他们谈生意,蛋卷就把鲁路修带到了日本。鲁路修和朱雀见面了。

两个人“一见如故”。像是见了几百年前有血海深仇的仇人一样。把对方恨到了骨子里。发自内心讨厌对方的一举一动。

小时候的朱雀是那个自称“俺”的比较粗暴自我为中心的孩子,一个人时幸运值很高,但是一和别人一起玩,对方肯定就会倒霉。所以一直孤零零的。整天是一张标准七骑死人脸脸。

鲁路修从小美貌如花,嘲讽技能max。体力虽差,但是他有头脑。

和朱雀第一次见面,鲁路修被打了。他打不过朱雀。所以便直接从精神上打击朱雀,打击他的心灵,真·精神伤害。故意挖本身有些自我厌恶的朱雀的伤口。

朱雀刚开始还会因为鲁路修的话而崩溃,最后被鲁路修“调教”得除了愤怒得发抖,还有力气去揍修。真·揍。面无表情用脚跟碾修的手背什么的。鲁路修一边疼得双眼发黑,脸上还是带着微笑打着嘴炮。

他说,朱雀这样的人长大后肯定会双手染血。鲁路修年龄小,但是一等一的漂亮,而那张漂亮精致的小脸上挂着的笑容里刺骨的轻蔑和寒意,是成年人都比不过的。虽然朱雀打得他很痛,但是只要朱雀那张闷闷不乐阴郁的脸露出任何其他的情感,像是愤怒,纠结之类的,鲁路修的心底便会升起一阵前所未有的扭曲的快乐,碎尸万段的快感。

而朱雀他想要打破鲁路修一直游刃有余的傲慢神情。他想看他恐惧的样子,想要看他求饶,想要看他瑟瑟发抖的样子,想要看他哭。想击碎他的尊严和傲骨。

除了单纯因为两个人的三观问题截然不同,导致两个人关系如此恶劣的真正原因, 其实很匪夷所思。

『毁掉他』

这是两个人见到对方时骨子里所冒出来的如诅咒般的声音。不断重复,重复,重复。毁掉他。让他难堪。让他痛苦。让他哭泣。让他崩溃。让他七零八碎。为此你可以用尽一切手段。

在大人商谈的时间里,两个人一直待在一起。他们心照不宣地隐瞒了父母他们和彼此那差到极点的关系。鲁路修自各种角度讽刺朱雀,刺激朱雀最脆弱的心灵的部分。在鲁路修手断了后,朱雀甚至会去扼制住鲁路修的咽喉,直到鲁路修奄奄一息,才会冷漠地缓缓松开手。


大人们刚开始都以为他们只是小孩子的打打闹闹。

之后,都是一年后,偶然一次机会,玄武和蛋卷亲眼目睹了两个人“玩耍”的过程。

鲁路修单方面彻彻底底的精神打击,语言刺激压迫,心理操纵,还有朱雀单方面一声不吭地施暴。

鲁路修一边嘴角是血,一边笑得双眼发亮说:你可真是个混账东西啊。

朱雀默默又打了他一拳:……太吵了。

两个孩子都表现出了过于常人的冷酷和天赋。一个有名的心理学家听完了鲁路修对朱雀的语言刺激,心有余悸地表示:如果他就这样长大了,未来里面他如果想要杀一个人,简直是轻轻松松就可以把那个人说到精神崩溃,再轻而易举地引诱那个人去自杀啊……不敢相信这种恶毒又逻辑严密的话出自一个仅仅十岁的孩子,但是被针对的那个孩子竟然精神也没有崩溃,太可怕了……雀的施暴所厉害的地方在于,他可以轻轻松松地找出伤害最少但是痛苦最大的方式,甚至一些手段接近于拷问。可是这些明明是朱雀不曾接触过的。

两个傻爸爸吓怕了。这完全超出了小孩子普通级别的“不合”。他们第一次同一战线,强行把两个孩子分开了。各回各家。鲁路修便也回到了布里塔尼亚。


两个人分开了七年。这七年里面都变化很大。

朱雀学会伪装那个感情淡漠,又有隐藏暴力因子的自己。成了一个阳光向上,温柔天然,常常ky但是不讨人厌的万人迷。和来日本玩的基诺认识了,两个人“狐朋狗友”,常常相约去酒吧。雀是个吃女人不留香的好手。明明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乖巧脸,经验丰富,情话满分。但是他一直都只是和女人玩玩,常常是玩了几天就扔了。他只是喜欢和人结合融为一体的一种安全感。其实对任何事物都冷眼看着,觉得一切都很脏,这个肮脏的自己就是应该在这种地方。

鲁路修学会把自己的毒刺藏起来。把收好自己骨子里的傲慢。是学生会副会长。对人礼貌略显生疏,但是彬彬有礼温尔儒雅,是全校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会礼貌性质的给予人浅笑,但是足矣令人疯狂。颜好至极,学神,神秘,风度翩翩。

然而,鲁路修对人的生疏其实只是单纯的,瞧不起他人。

基诺是鲁路修他们那个学校的。之后朱雀从日本转学过来,基诺很高兴,领着雀参观学校。朱雀一来学校就掀起轩然大波,朱雀颜好,阳光开朗,笑容灿烂,和路过的学生都打招呼,与校草鲁路修是完全相反的类型。所以刚来学校便成了焦点。

几乎不与人交往的鲁路修,只是自唯一称得上是朋友的利瓦尔那里听说了来了一个很帅的转学生。

鲁路修轻轻地笑了笑,表示自己不怕对方抢了自己的校草位置。

实际含义:他长得帅管我屁事。


然后朱雀可以自己选择班级。基诺带着朱雀一个一个班级看,两个人在走廊上说说笑笑,朱雀阳光气质和绿眼睛,虎牙,引得很多人春心荡漾。最后在鲁路修班级门口停下来了,基诺神秘地和朱雀说:想要成为校草的话,这里面有你的劲敌哦。

朱雀无奈地摇头,眨着眼睛表示自己对校草位置不感兴趣。

基诺:早知道你会这么说,但是哦,那位前辈,可是一个大美人哩——他拉开了门。

雀好奇问:是男人,又是美人?

里面的鲁路修坐在窗边脸朝外面睡觉,听见开门声,转过头来,目光越过层层人海和朱雀的眼神碰上了。两个人的动作都顿住了。

全班同学饶有趣味地看着两个人。

冷漠校草和阳光转学生的碰撞,可为难得大戏。

基诺还很兴奋地说:对吧,我就说是个美人吧,鲁路修前辈他还是个冰山大美人……等等,我是不是眼花了,那个待人有礼却疏远的鲁路修前辈对着我们笑了,(扭头看朱雀)鲁路修前辈他是不是看上你了……等等……朱、朱雀你,你怎么了?

基诺那句“冰山大美人”刚出口,不知道是怎么了,全班人亲眼看着冷漠的鲁路修脸上,突然浮现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不是平常的浅笑,美艳且秾丽,紫色眼眸里水光潋滟,勾起鲜红的嘴唇,媚眼如丝甚至带着莫名的色气感。只不过其中冷冰冰的寒意和讽刺轻蔑挡都挡不住。

这边的基诺吓坏了。先不说冷艳高贵的学生副会长望着他们开始媚笑,目光却像一条蛇冰冷。他又眼睁睁地,近距离地看着他那个一直面带微笑的天然好友的笑容,是怎么一点点逐步垮下来的,像是褪色,笑容的影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朱雀神情阴郁压抑,带着浓浓的威慑力和杀气,看向修的绿眼睛里面翻涌着沸水似的暴虐和阴冷。

两个人身上发出的敌意叫全班陷入缄默,鸦雀无声。

求基诺此时心理阴影面积。

带着标准朱利叶斯笑容的鲁路修抢先开口,语气轻佻:哎呀啊,您怎么到这里来了呢。真是大驾光临。话说您的体育成绩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啊。实际上是说雀是通过体育成绩进来的,暗讽雀脑袋不好用。

雀冷漠脸,不顾旁边一脸惊恐的基诺,沉着目光踏进教室,每走过一个人,那个人都会因为朱雀的气魄吓得浑身发抖,他脚步很轻地朝鲁路修那边走,自带寒气。声音毫无波动,带点稚嫩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感情:我想去哪儿用不着朝您汇报吧。他走到鲁路修空着的同桌位边,居高临下地看着雀。

鲁路修闻见了香水味。其实朱雀这段时间没有玩女人,但是鲁路修的洁癖太重,而且嗅觉好,闻见了,他很明显地蹙起眉毛,嫌恶地说:你身上好臭。全是女人味。在女人堆里待了多久?

雀像是小时候一样伸出手,反射条件一把掐住了鲁路修脆弱的脖子。猛然把他往身后的墙壁上撞,硬生生把他后背抵在墙壁上,然后膝盖磕在鲁路修双腿间的椅子上,整个人压在他的身上,但是掐住着他的脖子。听见鲁路修从咽喉里发出一声微弱的悲鸣。感受到鲁路修的挣扎,朱雀反而是默默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淡漠地回答:我没算时间。倒是你,力气这么小,体力还是没有变吧,还是这么差。你这个连女人都当不过的娘娘腔。

鲁路修被掐得难受,呼吸困难,去掰朱雀的手指,肯定敌不过,朱雀纹丝不动,眼神死寂。老师吓傻了,这个时候看见鲁路修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走上去想要把两个人拉开,结果朱雀鲁鲁两个人互相盯着对方的眼睛,看都没有看老师,异口同声地说:不要打扰我们!

修现在很痛苦,但是嘴炮max,罕见的紫色眼睛里面闪着恶劣的笑意,艰难地哑着嗓子说:没有变的是你才对吧……你还在“依赖”着别人来确定自己的存在,这种行为真是令人作呕。

朱雀听了,睫毛轻颤,他垂下眼眸,伸出另一只手,用大拇指按在鲁路修柔软的唇瓣上,恶意地挤压摩挲它,甚至把大拇指往鲁路修的嘴巴里送,但是没有成功,又压着鲁路修的嘴唇,从左嘴角滑到右嘴角,甚至还是保持着压在鲁路修身上的姿势。

全然不知道两个人的动作在他人看来病态又色/情。

全班人一边恐惧一边少女心狂跳。

朱雀压低嗓音说:你的嘴巴还是这么毒。想真想撕烂它。

他终于松开了手,放过眼里开始有生理泪水的鲁路修。鲁路修大声咳嗽,眼角泛起醉人的殷红,带着媚态,但是神情中又透着傲慢和铺天盖地的恶意,说:我的嘴毒不毒和你没有关系吧,suzaku——他故意亲昵地念着朱雀的名字,拉长了声音,声线低沉充满磁性。

当然有关系。朱雀淡淡地说。他看了一眼不经意间露出疑惑神情的鲁路修,目光停在鲁路修白皙脖颈上的淤青,那是他留下来的。感觉到自己全身上下传来的无法忽略的狂喜,他强迫自己克制自己想要撕裂开鲁路修的咽喉,想要吮吸他甘甜的血液,想要把他的骨肉全部吞下肚的冲动。直接在鲁路修旁边的座位上坐了下来,把书包里的文件一样一样拿出来,摆在和鲁路修同一张长桌子上。

朱雀:因为今天开始,我是你的校友,你的同学,你的同桌。知道了吗,鲁路修?

鲁路修惊恐地张大眼睛。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不要,我绝对不要和你在一起。反正你也讨厌我——你何不重新选个看不见我的班。

因为。朱雀平静地说出过分的话,能看见你不高兴的样子,我就高兴了。

他还引用的是鲁路修小时候对朱雀所说的原话。





TBC

其实这个脑洞,我刚开始只是单纯想写优雅冷漠修和天然阳光雀,一见面开始斗嘴,性格就变为妖娆毒舌max军师和冷面抖S七骑。但是不知不觉脑出了很多东西。其他的下次再说。


评论(21)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体圣血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