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白黑】北美吐槽君相关脑洞

反逆白黑脑洞①

就是有个半夜刷了很久的北美吐槽君,被其中一个笑到肚子疼死了

然后就,想写朱修的。修一直喜欢雀,雀也喜欢修,但是他一直以为这种感情仅仅只是友情x雀经验丰富,但是仅限于和女人。也是完全没有想过“男男”会产生爱情的那种人吧。所以天天有意无意地撩修,技术又高,修脸红耳赤的,雀又来一句:谁让我们是朋友啊!修便很气很气。谁想和你做朋友啊。

天然雀便去投稿:我跟不上挚友的脑回路,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便开始讲,大概就是鲁路修穿女装,他夸鲁路修穿裙子真好看,多给我穿穿看嘛,修你真是个大美人,鲁路修——闹别扭了。

然后毫不在意地舔掉鲁路修嘴边的米饭,鲁路修——闹别扭了。(这个场景可以看图,前段时间的,那只雀是我……)

像是修跑步,气喘吁吁香汗淋漓(不是) 有些心疼他的雀直接公主抱,不顾修的挣扎抱着他去了终点,附带一个朗爽笑容,朋友就是应该互帮互助嘛!鲁路修——闹别扭了。

玩喀利喀利啾啾游戏,两个人亲到,修尖叫,雀天然地理所当然地说有什么关系啊我们是朋友啊(广播剧),鲁路修——还是闹别扭了。

雀就委委屈屈了啊,好难过好难过,我错了吗?为什么挚友一直生我的气还不理我。说实话,挚友他长得超级超级好看,受人欢迎,头脑聪明,又会照顾人,做饭也好吃,体力差了但是没有关系,就是有的时候莫名其妙地要和我闹脾气。我每次以为他很介意别人的帮助,就故意强调说我们是好朋友嘛。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看着更生气了……不过我真的好喜欢他哦,他怎么样我都喜欢他,所以不要不理我嘛。我怎么样才能让他理我呢。

评论:我认不得朋友这两个字了。

不是你跟不上挚友的脑回路,是我们跟不上po主脑回路。

po主真是投稿中的一股清流,第一次看见这么ky的人

等等为什么没有人直接告诉po主说挚友喜欢他???以及,感觉po主也半弯不弯的,挚友看上去又是个高人气傲娇,要等傲娇的告白可是艰难困苦啊。

因为没有人想吃这把甜腻的狗粮:)

诸如此类。

雀看评论还是有点懵逼,他直接暴露身份在评论区里面问,但是我和他都是男的啊?于是被教育了gay啊,男男啊,bl啊什么的,被问你是不是想和他一直在一起啊?你想象一下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了,比对你的态度更亲密,你开不开心啊?

想。

不开心到炸了。

哦,原来男和男的也可以啊,原来我喜欢鲁路修 ,原来是那种喜欢。好我去找他。

雀就开窍了。第二天跑去找修,修心累啊,喜欢上一个情商低的直男伤不起。本来不想理雀的,但是脚踏空了差点摔下楼梯,还好雀抓住了他,然后顺势很强势地把他拉进怀里。修连心都不想动了,反正那个家伙还是会说,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

结果听见雀说:谁让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嘛。

修:……什么,你说什么。等等朱雀你在说什么。【我是谁我在哪里JPG】

雀:我说,我也喜欢鲁路修。雀把自己的额头和修抵在一起,小声地说,超越朋友的那种喜欢。

还没有走出新手村的修,正要面对自家隔壁同样一级的邻居竹马雀实际上是游戏的满级大Boss的真相了。

接下来就是顺理成章的那啥那啥了。

昨天忘记放这张图了

评论(7)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体圣血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