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国溺水play

以后扩写

看了好多好多亡国的白黑,其中七骑雀对修的喂水play基本上就分为了三种。
1.七骑雀抓住精神混乱状态的军师,嘴对嘴给他渡水。但是渡完后七骑雀总要咬出点血来。
2.七骑雀捏住军师的下巴强制给他灌水,而且力度很大强迫军师把水喝进去,军师都会被呛得一直咳嗽,衣领打湿。
3.七骑雀直接把水从军师头上浇下去,把军师全身上下弄得湿漉漉的。

但是不管哪一种作法,七骑雀都透着一种“我想要把这个人碎尸万段”“我想操他”的黑暗气质()然后就,我,我想玩溺水play……想写军师一直有意无意地勾引七骑雀,七骑雀内心是个修性恋深爱着鲁路修,但是当时又得知鲁路修是zero这一茬。本来不想要再看见他,结果国家又给了他一个失忆全无,还各种骚气各种撩的军师。想恨又没有办法去恨这个没有记忆的人,想爱更是无法去爱,毕竟两个人之间发生了太多,更令人生气的是,这个军师骚啊。对着七骑雀各种撩。弄得七骑几乎抓狂了。

结果撩到一半军师又发病了。开始倒在地上要水,各种可怜兮兮,带着哭腔,最后拉着七骑雀的裤脚,非常弱势地扬起头看着七骑雀,声音细弱甚至用了“求求你,给我……给我水,朱雀……”。

七骑雀直接听见自己神经断开了。一直压抑的情感爆发出来了,整个人都要疯了。他非常粗暴地拉住军师的黑发把他拖进浴室,把浴缸注满水后,直接将军师的头往水里按。一直循环一直循环,还阴测测地说,请喝个够吧金斯利卿。之后就那啥啥啥了。

总之每次军师发病,抖S七骑雀都会先把军师溺水,弄得军师几乎每次都半昏状态,奄奄一息的,甚至对溺水有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就喜欢这种撩人撩得太成功,结果自己受不住,玩脱的军师(你)

之后就是R2剧情。再次洗脑的修给恢复了记忆。表面上还是必须装作和来监视他的雀其乐融融,两个人影帝模式max,表面笑呵呵,心里mmp。说实话,我觉得R2前期最好的一点,就是那时的七骑雀可以强迫修干很多以前的修不愿意干的事情,而修为了不让雀发现他恢复记忆了,就算那些事情狠狠地伤了他的自尊。他还是必须温柔地笑着帮雀弄(这种感觉太棒了……我的萌点清奇)。雀不在,一个人躲在被子里,难压抑自己的愤怒和羞耻感,硬生生把嘴巴咬破,血流得到处都是。

想看雀强制拉着修在浴缸里弄。他有意无意每次里面把修的头按进浴缸里面 想看修有没有亡国时期的记忆,因为他也知道军师那个人格非常恐惧溺水。

修是怕啊,那段时间雀的溺水play在他心底留下太大的心理阴影了,可是他还是必须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装作一点都不怕水。

雀一边顶修,一边把修的头看似不经意地按进浴缸,还老是拐弯抹角地问修还记不记得他们以前也在浴缸里面做过,或者问修最近怎么常常不在之类的。

这种行为对修来说,可怕得跟拷问一样(。)所以R2前段时间也算是修的噩梦。我就想看恐惧溺水恐惧到不行还必须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强行把眼泪收回去的修……

我还是修性恋吗,为什么满脑子都是虐修【dog脸】

评论(8)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体圣血节 | Powered by LOFTER